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機械CE認證 - 機械CE認證費用

機械CE認證 - 機械CE認證費用
  根據產品判斷做認證時使用的標準,涉及到的評估測試不一樣,需要的費用也就不一樣。認證工程師需要先判斷產品是否屬於危險機械範圍,危險機械的CE認證需要申請歐盟公告機構頒發證書,要求和費用都比普通的高。
機械CE認證 - CE認證-概念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打 開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移動圖片(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 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機械CE認證 - 機械指令的更變
  新版機械指令2006/42/EC: 執行日期
  200669日新版機械指令2006/42/EC公佈。
  2006629日歐盟強制規定各會員國執行。 
  2008629日,兩年後,歐盟各會員國採用新的機械指令2006/42/EC替代原有各國國家指令。 
  20091229日,1年半以後,歐盟強制替代舊機械指令98/37/EC。直到1229日,歐盟仍然必須採用98/37/EC機械指令。1229日之後,舊指令98/37/EC作廢。 
  這次新的機械指令的頒發,除了在指令和標準上有變化外,更對證書的有效期和技術檔的制定人和保存等具體細節做了明確規定:證書有效期為5;技術檔保存15;技術檔必須保存在歐盟區域內;要能做到隨時接受查詢等。
發行日期 
  指令2006/42/EC發表在200669日。它於200662920天后生效。各會員國直到2008629日通過並公佈的國家法律和規章的規定,把這些新的指令納入本國法律。新指令的條款於20091229日適用生效。

機械CE認證 - 機械產品CE認證操作簡述
  機械產品出口歐洲必須要做CE認證。
  一般流程是:
  1.向認證機構申請
  2.簽訂合同
  3.進行輔導
  4.確保機器達到歐洲標準
  5.做好TCF文件
  6.發證書 



坤展國際安全驗證有限公司
CE認證 & ISO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