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什麼是海關聯盟CU-TR認證


海關聯盟CU-TR認證 - 什麼是海關聯盟CU-TR認證
俄文технических регламентов Таможенного союза сертификатов соответствия/деклараций о соответствии,簡稱:TC
英文:technical regulations of the Customs Union conformity certificates / declarations of conformity(簡稱Custom Union TR Certificate,或CUC TRCU認證),海關聯盟TR證書因為標誌是EAC,所以也叫EAC認證。
為了使聯盟國之間的貿易更容易,也為了避免在這個關稅聯盟內進出口產品的技術法規壁壘,海關聯盟立法簽發強制性海關聯盟TR技術法規證書,海關聯盟證書Customs Union Technical Regulations certificate :是證明該產品符合海關聯盟技術法規的唯一證明,該證書適用於: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全境。
2013215日起,凡屬於海關聯盟(CU)管轄下的產品,必須申請CU認證。屆時,三國將中止頒發原有各自獨立的認證證書,包括俄羅斯的GOST-R證書。也就是說,俄羅斯必須於2013215日完成GOST-R認證向海關聯盟CU認證的轉換。

海關聯盟CU-TR認證 - 海關聯盟CU-TR認證針對的產品範圍:

適用於:機械設備,低壓電器,燃氣設備,電梯,防爆產品等。201141日發佈海關聯盟TR技術法規認證程式,2013215日開始執行。現在上海歐淘對任何機構和企業都可以開始申請關稅聯盟證書。具體管制產品和海關聯盟TR技術法規證書產品清單如下:
1
、機械和設備
2
、低壓設備
3
、高電壓設備
4
、操作氣態燃料的設備
5
、高壓下運行的設備
6
、壓力下作業的船舶
7
、易爆環境中作業的設備
8
、遊樂設施,設備,兒童遊樂場
9
、升降機
10
、輪式車輛
11
、拖拉機
12
、農業機械
13
、林業機械
14
、公車
15
、鐵路運輸工具,包括高鐵
16
、地鐵車輛。
17
、輕軌和有軌電車。
18
、海上運輸對象
19
、內河運輸對象
20
、建築
21
、建築物。
22
、建築材料和產品。
23
、鐵路運輸基礎設施,包括高鐵
24
、地下基礎設施
25
、道路
26
、煙火成分,包含他們的以及產品
27
、民用爆炸品以及含有它們的產品
28
、輕工業生產(現成的布匹,地毯和地毯,針織,服裝和皮革,皮鞋,毛皮和毛皮製品)。
29
、玩具
30
、兒童產品和podrostkov.2
31
。兒童護膚品
32
、廚具
33
、產品,衛生用品
34
、香水和化妝品
35
、口腔衛生
36
、包裝
37
、個人防護裝備
38
、消防安全手段
39
、滅火劑
40
、醫療設備
41
、衛浴產品。
42
__傢俱產品。
43
、化工產品。
44
、合成洗滌劑。
45
、家用化學品。
46
、油漆和溶劑。
47
、肥料。
48
、植物保護產品。
49
、汽油,柴油和船用燃油,航空燃油發動機和燃油。
50
、替代燃料
51
、潤滑劑,油和特種油。
52
、水,氣,熱,電能系統設備
53
、石油和煉油產品的系統和設備
54
、食品
55
、酒精飲料
56
、飼料和飼料添加劑
57
、糧食
58
、煙草產品
59
、狩獵和運動武器,彈藥
60
、電信設施。
61
、煤炭及其製品

海關聯盟CU-TR認證 - 那些國家需要做海關聯盟CU-TR認證

海關聯盟CU-TR技術法規證書適用於:海關聯盟內所有的國家,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關稅聯盟證書海關聯盟證書具有很強的法
律效力,任何海關聯盟國家(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都暢通無阻。

海關聯盟CU-TR認證 - 海關聯盟CU-TR認證的種類

海關聯盟TR技術法規證書包括2種:海關聯盟Customs Union TR合格證書和海關聯盟Customs Union TR Declaration符合性聲明:
1
、海關聯盟Customs Union TR certificate合格證書:由海關聯盟統一認證註冊的認證機構和檢測實驗室(中心)簽發合格證書;
2
、海關聯盟Customs Union TR Declaration符合性聲明:由海關聯盟認證機構參與的基礎上對自己產品的合格聲明。
海關聯盟TR證書的發證機關為:海關聯盟註冊的認證機關。(我們俄羅斯總部已經獲得海關聯盟證書的授權);
海關聯盟TR證書認證標誌:海關聯盟TR證書將執行新的證書格式和認證標誌,標誌為EAC mark.海關聯盟CUC標誌為EAC
海關聯盟CU-TR技術法規證書有效期分為:單批次,1年有效期,3年有效期,5年有效期
海關聯盟TR證書認證時間:資料審核後,電子版證書1周左右,正本寄到中國1周左右。

海關聯盟CU-TR認證 - 海關聯盟CU-TR認證的申請流程

第一步:客戶提供申請檔
申請表(公司資訊,工廠資訊,產品名稱,型號,商標,海關編碼)
產品技術檔(產品說明書,使用手冊,規格書,技術圖紙,產品照片或宣傳彩頁)
體系證書(ISO9001/TS16949/HCCP/API等)
測試報告(CECB或任何其他的測試報告,企業內部測試報告也可以接受)
第二步:報價
第三步:與代理機構簽訂合同
第四步:客戶支付預付款;
第五步:認證中心歐淘專家開始認證工作
確定認證方案和評審技術檔
根據法規準備測試報告和技術文件
(必要時需要樣品測試和工廠審核)
第六步:認證中心出具證書內容草稿
第七步:客戶檢查和確認草稿
第八步:認證中心製作證書
第九步:證書確認件客戶確認和支付50%尾款;
第十步:郵寄證書原件給客戶,客戶貼標籤;

海關聯盟CU-TR認證 - 海關聯盟CU-TR認證提交檔清單

1、申請表
2、產品說明書或產品描述;
3ISO9001證書
4、總裝圖或技術圖紙和技術檔
5、操作手冊或使用說明書
6、其他以前獲得的國際認證證書和相關測試資料(如CE證書,CB等的,沒有可以不提供)
7、產品照片,照片或宣傳彩頁;
8、隨機文件:附有隨機出運的技術使用登記證Passport說明書或出廠合格證。(如果沒有可以不提供)
9、銷售合同--針對單次
10、營業執照


坤展國際安全驗證有限公司
CE認證 & ISO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